排行民調中心

金秀賢獲選中最愛廣告韓星

金秀賢

金秀賢獲選為中國最愛的廣告韓星。

釜山國際機場與中國鳳凰網於7月10日至31日期間,共同進行了一項「中國最喜歡的韓星廣告模特兒」的問券調查,調查結果於8月3日公開,共有283萬805人參與。其中,憑藉《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的金秀賢,以122萬8,997票的高得票率,成為本次調查的冠軍得到「最佳廣告模特兒」的殊榮。

而接續在金秀賢之後,獲得「人氣廣告模特兒」的藝人分別有第二名 — 少女時代的潤娥、第三名 — LEESSANG 的 Gary、第四名 — Super Junior 的始源、第五名 — EXO。

恭喜以上得獎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