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宗玄出演中國網路電視劇

洪宗玄

洪宗玄出演中國網路電視劇《象牙塔》。

演員洪宗玄確定參與中國網路電視劇《象牙塔》的演出,並在劇中飾演出生在富裕家庭的貴公子「李景雲」,該角色是個擁有俊秀外貌、浪漫開朗個性,優秀運動細胞的在美僑胞,同時也是女主角嚴朵朵無法忘懷的初戀。

戲劇相關人員表示:「洪宗玄與李景雲這個角色有100%的相似度,而且擁有完美外貌的他,在華語地區與韓國都擁有超高人氣,所以選擇他為本劇男主角。」

另外,《象牙塔》以中國名門大學北京藝術大學為背景,講述一群青春熱血年輕人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