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暗殺》觀影人次破五百萬

全智賢 @ 電影《暗殺》觀影人次破五百萬

電影《暗殺 (암살)》觀影人次破五百萬!

由全智賢、李政宰、河正宇主演的電影《暗殺》7月22日在韓國上映,上映短短九天的時間,總觀影人次已經突破了五百萬。對此,全智賢透過電影公司 SHOWBOX 的官方臉書分享,一手比著大愛心、一手拿寫著「暗殺五百萬,各位謝謝、我愛你們!」文字的小黑板照片 (如首圖),慶祝電影獲得好成績、謝謝大家的支持。

《暗殺》是部以1930年代的京城 (現今首爾) 和上海為背景,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因共同目標集結上海,策劃執行暗殺親日派任務的故事,預計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쇼박스(SHOWBOX)@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