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黃金漁場-Radio Star》

Super Junior 是 S.M. Entertainment 旗下新進經紀人的測試系統?

29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提到「經紀人」與「經紀人的開車習慣」的話題時,圭賢透露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新進經紀人就職之後的狀況。圭賢說:「如果有新的經紀人進入我們公司,公司都會先把他們丟到我們 Super Junior 這裡來…。」

聽到圭賢的說法,另一名主持人尹鍾信開玩笑地說:「我有聽說如果受得了 Super Junior,就能受得了所有人的傳聞。」幽默的對談,引起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日前剛結束《DEVIL》的宣傳活動。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