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暗殺》觀影人次破380萬

電影《暗殺》國際版海報

預計今年秋天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暗殺》,韓國票房成績亮眼!

韓國大導崔東勳執導,《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及南韓兩大影帝河正宇、李政宰主演,分別於韓國及上海耗時五個月拍攝的電影《暗殺》,是部以1930年代的京城 (現今首爾) 和上海為背景,描述一群獨立反抗軍、臨時政府特務和殺手因共同目標集結上海,策劃執行暗殺親日派任務的故事。

而電影《暗殺》不僅票房預售率將近60%,上映當天也以47萬觀影人次,創下今年南韓電影首映日觀影人次紀錄,一舉超越許多過去賣座韓國電影的記錄,包括同為崔東勳導演的《神偷大劫案》,以及《駭人怪物》、《大浩劫》…等電影。截至目前上映一周單日的最高票房則是95萬觀影人次,總累計票房更破380萬人次,非常厲害!

《暗殺》發行公司也表示,「此部電影創下今年南韓上映電影的最高預售率和首映日觀影人次兩大紀錄,很有可能將締造全新的韓史票房紀錄」。另外,甫對外公布懷孕好消息的全智賢也表示,即便目前懷孕中,但仍會盡全力配合《暗殺》所有的宣傳活動,也希望大家支持《暗殺》這部好電影。

另外,全智賢、河正宇、李政宰的個人電影宣傳海報也已經正式公布。劇中,全智賢飾演的「安玉潤」,是位率領整起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也是獨立軍狙擊手;李政宰飾演大韓民國臨時政府特務「廉錫鎮」;河正宇則飾演只要支付佣金即可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夏威夷」。照片中,雖說三人都拿著槍枝,卻有截然不同的神情、體態,呈現不一樣的故事,讓人非常期待劇情發展!

電影《暗殺》海報:全智賢

電影《暗殺》海報:李政宰

電影《暗殺》海報:河正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A.T亞洲映畫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