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齡智將挑戰演出網路劇

齡智《International bnt》畫報

出道一年的齡智將演出網路電視劇,首次挑戰演技!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7月23日的透露,KARA 老么齡智將出演由 MBC Every1 製播的全新網路電視劇《戀禁術師 (연금술사)》,並表示齡智青澀、清純的形象與角色非常相稱,可以期待她的表現。另外,除了正在與齡智洽談之外,目前也為其他角色與其他演員接洽中。

而《戀禁術師》劇情描述一名清純的二十歲女大學生的校園愛情故事,齡智將出演對學長一見鍾情,進而加入了禁止談戀愛的社團的女主角。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Newsen / International bnt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