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珉、圭賢《黃金漁場-Radio Star》

圭賢讓 AOA 沒拿到無線台音樂節目一位?

22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到 AOA 的智珉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說:「SISTAR 跟 AOA 最近在音樂節目當中對到了,一周裡無線台音樂節目第一名有三個,一對一*之後,最後那一個是誰拿到呢?」智珉回答說:「是 SISTAR 前輩得到星期日音樂節目的勝利!」【*註:當周 SISTAR 得到《音樂銀行》一位;AOA 得到《音樂中心》一位】

接著主持人請智珉再次表達《音樂中心》的一位得獎感言,智珉說:「那時候真的很緊張,這是我們在無線台音樂節目得到的第二個一位…。」主持人又問:「是《Like A Cat (사뿐사뿐)》之後嗎?」智珉說:「不是不是,《Like A Cat》沒有得到無線台音樂節目的一位。」

這時,圭賢突然冒出來,不好意思地說:「那時候…真是抱歉了,因為有我*…。」智珉也說:「對~那位哥哥 (圭賢) 當時一直拿冠軍!總之,這是我們第一次得到《音樂中心》一位,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成為每次回歸都能得到一位的歌手!」【*註:當時圭賢正以《在光化門》活動】

約12分46秒開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l8ihl8en8

另外,AOA 正以《Heart Attack》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首爾經濟 / FUZ TUB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