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 黃金漁場-Radio Star

東海想用圭賢換 EXO 的世勳?

7月15日晚間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黃金漁場-Radio Star》,嘉賓是 Super Junior (厲旭、強仁因行程未出席),節目中他們聊了許多話題,一針見血的對答、笑料百出。其中,主持人問東海:「聽說你們想把圭賢從 Super Junior 剔除,換 EXO 的世勳?」

聽到這道問題,圭賢回答:「難道你們會因為更喜歡另一個家庭的成員,而更換你的家族成員嗎?」,對此金九拉說:「不然你可以去加入 EXO 呀!」,圭賢聽了後幽默的回答:「這主意真是很不錯!」讓大家笑成了一片。

大家能想像如果世勳加入 Super Junior,而圭賢加入 EXO 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