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黃金漁場-Radio Star》

始源跟厲旭不合?東方神起的昌珉想加入 Super Junior?

15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到 Super Junior 擔任嘉賓,當天 Super Junior 大陣仗出席,包含身兼主持人的圭賢,利特、希澈、藝聲、銀赫、東海、始源都有參加。

節目當中,提到「有成員曾經跟始源吵架嗎?」藝聲說:「厲旭!厲旭曾經跟始源吵過架!那時候我很擔心,想說再這樣下去,厲旭如果死掉了怎麼辦…是不是應該去勸一下。」利特說:「始源很喜歡跟別人擊掌,但就是因為太常擊了,所以厲旭覺得很煩。」接著成員們開始模仿厲旭說話的語氣,讓現場陷入一片笑海。

而事主始源說:「那時候厲旭在對面,我就在想,我過去之後要怎麼做,我也曾經落下『你有自信都不碰到我嗎?』的狠話,結果厲旭就『我有自信!我有自信!(模仿厲旭)』我跟厲旭真的很不對盤,我們都知道這點,所以就會互相尊重體諒,雖然他是我喜歡的弟弟,這是事實,可是每個人的喜好取向都不一樣!他跟我真的很不同。」

利特則補充說:「這不是錯誤,是不同,我們可以一起走這麼久的原因,是因為我們認同大家的不同。」吐露組合的合作默契,以及互相體諒的團隊精神。不過利特的說法卻被主持人吐槽說:「你們整天在吵架,還提什麼認同大家的不同。」引起笑聲。

此外,利特也爆料東方神起的昌珉想加入 Super Junior 的事情,利特說:「昌珉一直說他想加入 Super Junior,因為他羨慕我們的待機室一直都很吵鬧,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有次他還說『我賺的錢都給你們,拜託讓我參加一次哥哥們的演出。』」趣味的對話,引起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十週年紀念特別專輯《DEVIL》 已於16日發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