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寅成、高賢廷否認交往

趙寅成、高賢廷 (640*410 縮圖)

趙寅成、高賢廷同遊日本傳緋聞?雙方所屬經紀公司出面否認交往傳聞。

日前,各大社群網站及線上討論區開始流傳「趙寅成、高賢廷共同出現在日本機場」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兩人推著行李並肩前進,因此相差11歲的兩人戀愛說甚囂塵上。

趙寅成、高賢廷「日本機場照」

而趙寅成、高賢廷的所屬經紀公司 IOK Company 昨日發表正式聲明,對此提出澄清:「兩人因不同的行程前往日本,分別在不同的時間出國。但湊巧回國的行程一致,就一起回來了。兩人並不是因照片而讓大家產生懷疑的那種關係,只是回來的時間剛好一樣罷了。」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ng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