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全智賢變身狙擊手

全智賢 電影暗殺發表會

全智賢為新片變身狙擊手,還笑言「已經是用開槍宣洩壓力的程度」。

全智賢在6月22日舉行的電影《暗殺》製作發表會上表示:「為了角色做很多的射擊練習,因為是狙擊手所以用槍的樣子得要自然點才行。」她還笑著說:「剛開始的時候很彆扭,但之後就自然多了,到最後還變成會想著『今天也要來開幾槍』的程度,在現場漸漸變成邊開槍邊發洩壓力的樣子了。」

電影暗殺

以1933年的上海與京城 (首爾) 為背景,《暗殺》描繪了圍繞在親日派暗殺作戰的獨立軍與臨時政府隊員,以及追著他們的職業殺手之間交錯的選擇與不可預測的命運。全智賢在其中飾演信念堅定的獨立軍狙擊手安玉雲 (音譯) 一角,另外還有河正宇、李政宰、吳達秀、趙震雄等實力派演員一同演出。這部由執導過《漢城大劫案》、《老千》、《田禹治》、《盜賊同盟》等片的導演崔珠峰 (音譯) 推出的新作預計在2015年7月22日於韓國上映。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today/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