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圭《黃金漁場-Radio Star》

聖圭談圭賢的「打呼聲」。

INFINITE 聖圭在3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當中,談到 Super Junior 圭賢的「打呼聲」。聖圭說:「去海外拍攝節目 (指《噗通噗通印度》) 的時候,我跟圭賢哥住同一間房,其實我本來也不是跟圭賢哥住,但是圭賢哥就直接安排我跟他住同一間了。」

聖圭接著說:「要睡覺的時候,圭賢哥問我有沒有耳塞,我跟他說沒有,他就回我說『這下你該怎麼辦呀!』,結果…圭賢哥的打呼聲真的很驚人,非常地誇張,要不是他是前輩,我真的會…!後來我就醒了,然後說『這也太誇張了~』」

聖圭爆料之後,圭賢說:「不是嘛!我有一副耳塞,我自己要用,聖圭他沒有耳塞,我有表達惋惜之後才睡,不借他耳塞用是因為我也會被我自己的打呼聲吵醒啊!」爆笑的內容,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