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嘉熙、星材

Luna、星材、嘉熙等人參加《黃金漁場-Radio Star》。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製作單位相關人員於近日表示,f(x) 的 Luna、BTOB 的星材、嘉熙及金亨錫於20日參加了《黃金漁場-Radio Star》『蒙面歌王』特輯的錄製,節目將會在27日播出。

Luna、星材、嘉熙曾經參加 MBC 歌唱節目《蒙面歌王》,打破大家對偶像的刻板印象,用深厚的唱功與驚人的演唱實力,驚豔了現場及收看節目的所有觀眾,獲得許多關注與好評;而作曲家金亨錫在《蒙面歌王》則是擔任評審團的角色。

一起期待節目的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