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IGBANG 新曲資訊

BIGBANG《LOSER》資訊

BIGBANG 新曲《LOSER》資訊公開。

睽違多年,BIGBANG 即將發表新作品回歸,本次回歸宣傳方式將再次以 BIGBANG 出道初期,每個月發表單曲專輯的形式來進行,從5月1日開始至8月1日,每個月推出以「M、A、D、E」為主題的作品,並在9月1日推出全部都是新歌的完整專輯。

28日零時 (韓國時間) BIGBANG 官方臉書釋出《MADE》計畫中的「M」主題公開倒數三天的預告照片,並且透露新曲《LOSER》的相關資訊,這首歌曲是由 Teddy、T.O.P 與 G-Dragon 共同作詞,Teddy 與太陽合作譜曲,並由 Teddy 親自編曲的作品,超強的製作組合,讓人期待聽到完整版的歌曲。

另外,「M」計畫當中還有另一首歌曲名為《BAE BAE》,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IGBANG@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