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ESTie 新輯封面、曲目

BESTie《Love Emotion》封面照

BESTie 新專輯封面、曲目公開。

四人女團 BESTie 即將發表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回歸,官方臉書與專輯銷售通路之一的 leesmusic 分別公開了專輯封面照與曲目內容。首先,在封面照中,BESTie 成員分別穿著粉紅、藍綠、黃、紫四種顏色的服裝,在室內空間的一角吃著爆米花、冰淇淋等零食,性感又充滿少女魅力的感覺,看起來相當活潑。

而 BESTie 本次回歸的主打歌,是與知名作曲家兩段橫踢 (이단옆차기) 以及 HomeBoy 合作的作品,同時也有收錄曲邀請男女混聲團體 Almeng 來參與配唱,一起來看看相關曲目吧!

  1. Excuse Me (主打歌)
  2. Hush Baby
  3. Single Bed (싱글베드)
  4. I’m So Fine (feat. Almeng)
  5. 這樣的日子 (이런 날)
  6. Excuse Me (inst.)

另外,BESTie 的第二張迷你專輯《Love Emotion》會在5月8日發表。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STie@臉書 / lees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