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世巡預告砸20億圜

BIGBANG 雙主打歌海報

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透露,BIGBANG 的2015世巡光預告就砸了20億圜 (約新台幣5,695萬元) 重金製作。

4月26日,BIGBANG 2015世巡《MADE – 首爾場 with NAVER》在韓國舉行,成員們在美國拍攝的預告也隨之公開。片段中,五位成員有各自的故事,並在片段的最後才合為一體,儘管這只是為了演唱會所拍攝的短短片段,但特效、場景等部分還是依照電影規格進行製作。

演唱會後,揚賢碩向韓國媒體 TV Report 透露:「我們在這個世巡短片上投資很多,主要都在美國進行拍攝,光這預告就花了20億圜。因為這是 BIGBANG 睽違了三年的回歸,所以希望能替 BIGBANG 製作一段令人屏息的預告。」

至於在演唱會上公開的新曲《LOSER》,MV 已經結束拍攝,對此,揚賢碩說:「這首歌的 MV 也花了4、5億圜 (約新台幣1,100~1,400萬元) 製作,與許多公司比較起來,YG 沒有想在 MV 方面省錢。」接著對 BIGBANG 新專輯發表回應:「BIGBANG 新專輯中的所有歌曲都是特別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要每個月公開兩首歌,這樣才不會有任何一首歌被相對忽略。我們也在考慮替所有歌都拍 MV。」

而演唱會上公開的兩首歌為《LOSER》和《BAE BAE》,預計5月1日正式發行,之後一直到九月,預計每個月1日都會公開新曲。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