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李光洙貼心舉動引熱議

李光洙為宋智孝蓋毛毯

4月26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李光洙對宋智孝的貼心舉動引熱議,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吧!

當天播出的節目裡,其中一項遊戲是成員們與來賓必須分組執行,在佈滿肥皂水的墊子上,拖著隊員朝終點線前進,在激烈的競爭之下,平時打打鬧鬧的姊弟組合宋智孝與李光洙獲得了遊戲的冠軍,不過玩遊戲的過程中,所有成員的衣服都被肥皂水弄濕了,就在這時候李光洙拿了毛毯蓋在搭擋宋智孝的身上,深怕她著涼,貼心的舉動,引起觀眾的熱烈討論。

另外,《Running Man》每周日下午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