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烋星第二波回歸預告照

烋星 (孝盛)《FANTASIA》第二波預告照

烋星 (孝盛) 第二波回歸預告照公開。

即將在五月份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回歸的烋星,今天上午透過官方臉書公開第二波的預告照片。照片當中的烋星穿搭平口露肩的白色上衣、鑲滿鉚釘的髮飾與白色長靴,看起來就像是漂亮的洋娃娃,而一旁有著同樣姿勢的肯尼娃娃,給人些微毛骨悚然的感覺。

另外,烋星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ANTASIA》共收錄五首歌,她不僅有參與詞曲創作,更會挑戰饒舌,令人相當期待。而更多烋星回歸的資訊,官方尚未透露,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Secret@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