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聖圭 Solo 回歸概念照公開

金聖圭 《27》概念照

INFINITE 聖圭將 Solo 回歸,首波預告照公開!

27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INFINITE 透過官方 SNS 頻道公開隊長聖圭即將以第二張 Solo 專輯回歸的消息:「INFINITE 隊長金聖圭的第二張Solo專輯名字是??最初的預告照一起來確認吧!(原文:인피니트 리더 김성규의 두번째 솔로앨범의 이름은?? 최초 티저 이미지와 함께 확인하세요)

在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蹲在地上的聖圭穿著休閒的時尚裝扮,以強烈的眼神望著鏡頭,隱約顯露出一種無法馴服的倔強感。另外,概念照上也寫著「KIM SUNG KYU 27」的字樣,預告聖圭的第二張專輯名稱,就叫做《27》,經紀公司表示專輯名稱定為《27》的理由,是聖圭想藉由這張專輯,表達正值27歲的他對於自己及音樂的想法,是一張聖圭個人風格相當濃厚的專輯。

曾在2012年11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Another Me》的聖圭,將在五月初推出他的第二張專輯,而這次將是他睽違兩年半的 Solo 回歸,大家期待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INFINITE@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