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賢碩

楊賢碩談 YG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的回歸計畫。

BIGBANG 4月25日-26日在首爾松坡區奧林匹克公園體育競技場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IGBANG 2015 WORLD TOUR MADE IN SEOUL》,演唱會結束後,YG Entertainment 大家長楊賢碩與媒體見面,談所屬藝人的回歸計畫。

提到 iKON 時,楊賢碩表示:「希望 BIGBANG 之後,推出專輯的主角可以是 iKON,最近我常常把 iKON 成員們找來,和他們討論有關歌曲製作的事情,目前 iKON 已經完成20首以上的歌曲,因為他們的出道非常重要,所以會精選出最好的歌曲收錄到專輯中給大家聽,現在最讓我花心思的團體就是 iKON,希望可以在這個夏天推出專輯,這是我的希望。」

而談到 YG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與 Jang Han Na (張漢娜) 的未來,楊賢碩則說:「我現在也花很多心力在打造新女子團體,當初新女團的後補成員有十幾位,現在我已經減少到五位以下了,一定會推出一組到哪裡都不落人後、如空降部隊般厲害的女子組合。Kim Ji Soo 也好,我心裡已經有女團成員的人選,會選出不論放在哪一個位置,都能夠扮演好自己角色的新女團成員,期望她們能夠成為繼 2NE1 之後,YG Entertainment 的代表女子團體,可以的話,希望能夠在今年推出。而 Jang Han Na 並不在新女團成員名單之內,預計會讓她 SOLO 出道。」

最後說到與 BIGBANG 的長期合作,楊賢碩說:「我們國家的偶像壽命,大多都不會超過四年、五年,我想要做出像外國一樣可以走得很長遠的團體,BIGBANG 就算已經出道九年了,但還是一直有在成長,老實說,20年後還是想和他們一起合作,他們去了軍隊回來之後也還是一樣,不論是 SOLO 還是團體,BIGBANG 成員都做得很好,所以就算少了一位、兩位,他們也還是 BIGBANG。今年的目標,就是 BIGBANG 五、六、七、八、九月的活動,可以得到專輯獎、歌手獎與歌曲獎,雖然很難,但因為 BIGBANG 時隔這麼久才回歸,我想讓他們這次的專輯很成功。」

另外,BIGBANG 將在5月1日發表《MADE》計畫中「M」主題的作品,當中收錄《LOSER》與《BAE BAE》兩首歌曲,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OSEN / 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