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所炫、南柱赫《Who Are You-學校2015》

金所炫 (金素賢)、南柱赫在《Who Are You-學校2015》的約會劇照公開。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金所炫與南柱赫穿著一身休閒服裝,像可愛的小情侶般互相看著對方散步,在劇中兩人是認識十年的青梅竹馬,而南柱赫飾演的韓以安暗戀著由金所炫飾演的李恩菲,青澀的他們在劇中會有怎樣的互動,兩人之間又會展開怎樣的故事,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此場約會片段是17日在京畿道光州進行拍攝,兩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因年齡相仿而很快就變得親近、很有默契,而且在轉換鏡頭的短暫時間,他們也會不間斷地練習、配合台詞與動線,讓大家看到他們的高專注力。

另外,《Who Are You-學校2015》以江南地區的名門私立學校為背景,講述女主角失蹤並且喪失記憶後,進而展開尋找真相的校園故事,將接檔《Blood》於27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K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