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Red Velvet 登泰國《CeCi》

Irene @ CeCi

Red Velvet 登上泰國版《CeCi》雜誌。

以《Ice Cream Cake》一曲獲得大家喜愛的 Red Velvet,近日為泰國版《CeCi》雜誌拍攝封面與內頁畫報,畫報裡的 Red Velvet 身處在遊樂園當中,手拿著氣球、依靠著夢幻選轉木馬的她們,展現出浪漫少女可愛又青春的魅力。

拍攝畫報後,Red Velvet 接受訪問,訪問中 Seul Gi 說:「製作這一張專輯的時候,負擔感很大,但當真的得到一位的時候,完全就傻了。」Wendy 則說:「藉這次的機會,讓更多人知道 Red Velvet 我覺得很棒!最近大家都可以認出我們每一位成員了,就算我們沒有用染髮來區分也可以!」

談到少女們的日常生活,Irene 說:「與其說是朋友,我覺得像是跟家人一起生活的感覺,不用特別去說什麼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的關係,我們還曾經聊天聊到天亮。」Seul Gi 透露:「我們曾經一起料理食物來吃,很有趣,不久前我挑戰煮麵疙瘩,結果因為水量沒有控制好,失敗了,我們之中最會做料理的是最有女人味的 Wendy,生日的時候她有做過蛋糕給我。」

最後關於未來的展望,Joy 說:「我希望聽到大家稱讚我們是個不論清新、成熟…等多樣反轉魅力,都能夠消化得很好、勇於挑戰、實力堅強的組合,也希望我們給人的印象,是個可以像親妹妹、家人、朋友一樣很好相處的團體。」Seul Gi 也說:「我希望我們的團體可以成為跨越世代,讓爺爺、奶奶都會喜歡的『國民組合』、『國民歌手』。」

另外,Red Velvet 的畫報會在泰國版《CeCi》五月號中刊載。

Red Velvet @ CeC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