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essi《想做自己》音源

Jessi《想做自己》封面

Jessi 個人單曲《想做自己 (나이고 싶어)》音源公開。

Lucky J 的 Jessi 在韓國時間4月25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自己參與詞曲創作的單曲《想做自己》音源,並透過這首歌向大眾展現自己不僅是個饒舌女歌手,也是一名擁有爆發力唱功的女歌手;而整首歌曲的旋律非常振奮人心,加上 Jessi 充滿情感與靈魂的演唱,表達出她的感受與想法,還有她過去十年的艱辛…等內容。

另外,Jessi 將在今天於首爾 COEX C 廳參加《Unpretty Rapstar》舉辦的聯合公演,並表演這首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LLAMKulBqw

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3@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