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 特別出演《記得你》

D.O.

D.O. 將特別出演 KBS 新劇《記得你 (너를 기억해)》。

《記得你》劇組相關人員24日表示:「EXO 成員 D.O. 將特別出演 KBS 全新月火劇《記得你》,並在第一集與第二集當中登場,是個在主角們回想過去的記憶當中,非常重要的角色,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記得你》劇名原為《Hello Monster》,將由徐仁國與張娜拉主演,內容講述一個男人與跟蹤他的神秘女人一起調查犯罪案件,並陷入愛情的故事,預計接檔《Who Are You – 學校2015》在六月首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