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1A4 慶四週年的特別禮物

B1A4 四週年
4月23日是 B1A4 出道四週年的日子,他們準備了特別多份特別禮物給 BANA 們 (B1A4 粉絲名)!

為了感謝粉絲們在過去四年對 B1A4 的喜愛與支持,B1A4 特地準備了一段以演唱會上的 B1A4 與粉絲的照片製作成的影片,配上《Road (길)》作為背景音樂,表達出對粉絲們與他們一起走在這條路上的感謝;另外,B1A4 還重新拍攝了出道曲《O.K》的舞蹈練習影片,代表著他們沒有忘記初心,而後面的花絮片段則同時讓大家看到他們比剛出道時成長、變得更成熟。

另外,B1A4 還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了多張成員們的照片,以及 Baro 與 CNU 製作的出道週年紀念蛋糕認證照,一起來看看吧:

B1A4 四週年蛋糕

B1A4

B1A4

B1A4

振永

CNU

燦多

Baro

孔燦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YouTube、B1A4 OFFICIAL @FB
圖片來源:B1A4 官方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