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 《Happy Together 3》

Suzy 於《Happy Together 3》談李敏鎬。

4月2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 3》請到 miss A 的 Suzy 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先提到:「邀請 Suzy 參加是兩週前的事,結果在錄製前一週,戀愛消息曝光了…。」對此,Suzy 則說:「(來錄製) 是有點緊張,但如果大家可以給予祝賀就好了,其實我也沒有做錯事,只是如果把這些事情說出來也很害羞,所以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而當主持人問到喜歡李敏鎬什麼地方,Suzy 感到相當地不好意思,她說:「其實我們在一起還沒有很久,以新聞曝光的時間點來算,其實才一個月左右而已,消息太快曝光了,所以有點不知所措,希望大家可以給予我們祝福。」

聽到 Suzy 的請求,主持人們也認為必須為 Suzy 加油,便一起大喊:「加油啊!加油!加油啊!加油!」引起許多笑聲。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