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基《黃金漁場-Radio Star》

FTIsland 洪基出演《黃金漁場-Radio Star》,談到公司與代表韓勝浩。

4月1日播出的《黃金漁場-Radio Star》請到洪基擔任嘉賓,節目當中主持人詢問有關「曾經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有女友,卻在節目播出後兩週分手」的事,洪基說明:「不是這樣的,那個是在出演《清潭洞111》節目時發生的事,通常錄影完之後,不是都會過一段時間才播出嗎?我其實本來不是很想錄《清潭洞111》,結果錄了之後,卻把女朋友的事情播出去了,公司完全沒有庇護到我,反而用這件事來製造話題。事實上,播出是錄影後兩週的事,所以錄影的時候我有女朋友,播出的時候就沒有了。」

主持人金九拉接著說:「其實兩週也不太算『一段時間』啊!」洪基則回覆:「那段時間發生很多事,總之他們跟我說錄影機已經關掉了,我才說了那些話,結果竟然被剪成預告播出,公司利用了我!」

接著關於韓勝浩代表說「洪基經常脫離軌道」的發言,洪基直白地說:「節目播出的時候,我在日本,看到的時候差點把筆電丟出去,怎麼會那樣講不在場的人的事情呢?我沒有做過脫離軌道的行為,不理解怎麼會那樣說話,韓勝浩代表跟我解釋說那是剪輯有問題。」結果主持人們則說:「原來的版本更誇張,完全是血淋淋攤開講的程度。」

另外,洪基所屬的 FTIsland 於日前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I Will》,現在正以《Pray》一曲活動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Newspim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