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李敏鎬是溫暖的人

Suzy

Suzy 於 miss A 新專輯《Colors》SHOWCASE 提及男友李敏鎬。

3月30日發表第七張作品《Colors》的 miss A,於專輯發行同日在首爾松坡區芳荑洞的奧林匹克公園 K Art Hall 舉辦新專輯的紀念 SHOWCASE。活動當中,Suzy 說:「出道活動這麼久,沒想到繼上次出專輯已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我知道大家好奇的事情很多,我也必須很謹慎,但因為這是 miss A 時隔一年五個月久違重啟的活動,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專注在我們的專輯和音樂的話題上。感情方面目前很穩定,請大家多多給予應援。」

而談到和李敏鎬在英國倫敦的約會,Suzy 說:「剛好畫報拍攝的行程重疊,所以決定在倫敦見面,沒什麼特別的,就是兜風、吃飯,和一般人差不多。」接著關於公開戀情,是否能享受談戀愛,Suzy 則說:「這我不知道,我們兩個人都必須工作,所以我想默默地努力工作會是最好的,工作完了有時間再見面。」

最後關於李敏鎬,Suzy 則說:「是個很體貼、溫暖的人,應該就是因為這樣的性格,讓我產生了好感。因為都很忙碌,所以會遠遠地替他應援。我們會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活動,並且好好交往。」

另外,Suzy 與李敏鎬於3月23日承認正在交往的消息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