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和、洪基、丁一宇

FTIsland 洪基、CNBLUE 容和以及丁一宇錄製《Running Man》。

電視臺相關人員30日透露:「洪基、容和、丁一宇確定出演《Running Man》擔任嘉賓,三人會在30日於京畿道一帶和《Running Man》成員一起錄製節目,進行一趟『韓流奔跑』。」消息一公開,引起熱烈的討論。

另外,洪基所屬團體 FTIsland 於日前推出第五張專輯《I Will》;容和則是忙於個人演唱會《One Fine Day》的行程當中;丁一宇則於日前結束中國綜藝節目的錄製,擁有高人氣的三人,將於節目中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

而《Running Man》每周日下午六點十分 (韓國時間) 會在 SBS 電視臺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