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朗、朱鎮模

金莎朗有望出演 jTBC 新劇《親愛的銀東啊》,與朱鎮模合作。

jTBC 一名相關人士在25日向韓國媒體 JoyNews 24 表示:「金莎朗正在積極地檢討《親愛的銀東啊》出演提議。」,而朱鎮模則是已經確定出演《親愛的銀東啊》男主角,兩人有望合作。

《親愛的銀東啊》是講述一對男女經歷20年的命運般的愛情故事。朱鎮模在劇中飾演忘記不了女主角銀童的純情、頂級演員 ─ 智恩浩 (지은호),而金莎朗如果確定出演的話,她將飾演幫智恩浩代筆寫自傳的作家徐靜恩 (서정은),這也會是她繼《秘密花園》後相隔四年的回歸作。

另外,《親愛的銀東啊》現在仍處於選角階段,預計將接檔鄭敬淏、金素妍主演的《為純情著迷》於六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yNews 24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