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Entertainment 歌手

JYP Entertainment 的股價些微下滑。

miss A 的 Suzy 與李敏鎬交往的消息3月23日公開,就在兩人戀情曝光後沒多久,miss A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的股價逐步下滑至每股為4,800圜 (約新台幣135元),比前一天 (22日) 下跌了約3.03%,不過之後有稍稍回升,韓國時間12:52時,股價回升至每股4,855圜 (約新台幣137元)。

JYPE 150323 股票

另外,Suzy、李敏鎬雙方公司均在消息曝光後沒多久出面承認消息,並透露兩人約交往了一個月。另外,Suzy 所屬團體 miss A 將在3月30日回歸,李敏鎬則在電影《江南1970》宣傳結束後開始巡迴見面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