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我馬上就回來!

神童 (入伍理髮)

神童分享入伍前的理髮認證照、影片。

今天 (3/24) 從京畿道漣川28師團新兵教育大隊入伍,進行基礎軍事訓練後開始服役的神童,上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正在為入伍理髮的照片 (首圖),並寫下請大家不要為他擔心的留言。

神童:神童理髮秀 #理髮秀!! 剪了頭髮之後更有入伍的實感呢!^^ 一半擔心一半激動! 每個和我見面的人都說同樣一句話. 你的適應能力非常好 所以別擔心! 我馬上就回來!!!

原文:SHINDONG HAIRCUT SHOW #삭발쑈!! 머리를 자르고 나니 더욱 실감이 나네요!^^ 걱정반설레반입니다! 만나는 사람 마다 다들 같은 말을 해주었습니다. 넌 잘적응할꺼같아서 걱정없다고! 다녀오께!!!

隨著留言,神童也分享了一段以「 SHINDONG HAIRCUT SHOW (神童理髮秀)」命名的影片,內容記錄他在美髮院為入伍理髮的過程,最後則能看到已經完成理髮的神童,戴上會發光的米奇帽敬禮、行走的樣子,非常可愛。

Shin Dong@YouTube

而緊接在神童之後入伍的有同組合 (Super Junior) 成員晟敏、金在中 (JYJ) 及崔振赫,三人均將於3月31日入伍服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神童@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