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成《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地成 (池城) 透露對妻子李寶英感到很抱歉。

MBC 戲劇《Kill Me Heal Me》日前播出完結篇,男主角地成接受《Section TV 演藝通信》的訪問,透露對妻子李寶英感到抱歉。地成說:「為了演出作品,沒辦法陪伴在妻子 (李寶英) 的身邊,對她感到很抱歉,現在拍攝結束了,也該要開始做當爸爸的準備了,並且盡身為丈夫該盡的責任。」

接著記者詢問:「是否要放育嬰假呢?」地成則說:「放育嬰假是需要的,但如果妻子要我出來賺錢的話,我還是必須要出來。」充滿幽默感的訪問,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李寶英2014年11月宣布懷孕,並將於今年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