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洪基:新專輯是我們爭取的

洪基《魔女狩獵》

洪基在日前的節目中談到了新專輯、緋聞等話題。

13日播出的 JTBC《魔女狩獵》中,洪基與佳人擔任嘉賓,在一部環節中,洪基表示:「我是那種不太擔心別人視線的人。」

成詩京聽到後問說:「那不怕會傳出緋聞嗎?」,洪基回答說:「擋下那些緋聞不正是公司要做的事嗎?合約內容沒有不能戀愛的條款。」,申東燁接著開玩笑地表示:「公司因為要擋下洪基的戀愛說報導,所以都不用做其他工作。」,而劉世允最後模仿公司工作人員打電話給他:「洪基啊,這個也是公司擋下來的。」,洪基聽到後立刻表示:「我真的收到過這樣的電話!」

除此之外,在二部環節中,佳人介紹完自己的新專輯後,洪基表示:「我現在還沒發新專輯,但很快就會有了。」,他接著說道:「跟公司已經爭吵了九年,而這次是第一次爭取到只屬於 FTIsland 的正規專輯。」

洪基在節目中毫無阻礙地說出自己的想法,而在說完19禁話題後,申東燁表示:「這不是全部都會編輯掉的。」,洪基聽到後跟製作組說:「如果公司打電話來的話,不要接!」,引起現場觀眾的歡呼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