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洪基

洪基 (FTIsland)、佳人 (Brown Eyed Girls》共同出演《魔女狩獵》。

洪基與佳人9日參與了 jTBC 19禁綜藝節目《魔女狩獵》錄影,洪基從一部環節「聽到你的哭聲」開始參與,而佳人則只參與了二部環節「關掉 Green Night」。

《魔女狩獵》的張孝民 PD (節目總監) 在12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李洪基與佳人日前有趣地完成了錄影,李洪基在一部環節中與四位主持人果敢地討論以及分享各種事情、情況,以充滿才智的口才帶來不少歡笑,也令氣氛十分熱烈;而佳人也把自己想說的話直率地全說出來,可以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洪基在節目中談到了在歐美舉辦演唱會時,有不少女粉絲把她們的內衣褲拋上台,他曾經在有著20多件女性內衣褲的舞台上表演,除此之外,他還透露自己最近的理想型等等;而佳人則分享了拍攝新曲 MV 時的小故事等等。

洪基、佳人出演的《魔女狩獵》將在今天 (13日) 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OSEN、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