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昇基四或五月歌手回歸

李昇基 @ VOUGE

在演藝圈內身兼多種身份的李昇基,可能會在四月底或五月帶著新專輯回歸!

雖然之前有消息表示李昇基會在電影作品上映後沒多久就入伍,不過所屬公司一名發言人出面透露他將先以歌手之姿回歸!發言人在3月9日告訴韓國媒體 OSEN:「李昇基正在籌備預計下個月 (四月) 或五月初發行的專輯一事屬實,專輯的籌備已經進行到準備發行的最後階段了。確切發行日期未定,但他會透過專輯公開多種面貌。」

而這也是李昇基自2012年的《Forest》後,近三年來以歌手之姿發行的作品,相信粉絲們一定都等不及了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