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創造準備餐車感謝劇組

創造

TEEN TOP 成員創造為他主演的電視劇《Sweden Laundromat》準備餐車來感謝劇組工作人員以及演員們。

原文:감독님! 배우 선배님들 그리고 스텝분들 그동안 많이 가르쳐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앞으로도 더욱 좋은 모습 보여드리기 위해 열심히 하겠습니다! 그동안 스웨덴 세탁소와 용수철을 사랑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翻譯:導演!演員前輩們,還有工作人員們,謝謝你們這段時間教了很多事情!為了以後讓大家看到更好的樣子,我會努力的!謝謝大家這段時間喜愛《Sweden Laundromat》及龍洙哲!

創造在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他在27日為 MBC DramaNet《Sweden Laundromat》劇組在最後拍攝的現場準備了小吃餐車給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並表達他的感謝及對結束感到可惜的心情;而與文字一起上傳的還有創造的自拍與餐車認證照。

另外,由創造、宋昰昀主演的《Sweden Laundromat》已經在6日播出了最終回。

創造 餐車認證照

創造 餐車認證照

創造 餐車認證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EEN TO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