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BOUM 返家路途發生車禍

LABOUM "你要怎麼做" 概念照

新人女團 LABOUM 捲入車禍事故。

經紀公司 NH Media 相關人員的透露,LABOUM 6日完成預計於三月底發表的新曲音樂錄影帶拍攝行程後,搭車準備返家,包含工作人員乘坐的汽車在內共三台。在行經東部幹線道路長安橋時,其中一台車為了防止與超速車輛相撞,司機急轉彎撞上護欄發生了車禍事故,也因為碰撞啟動了車內的安全氣囊,所幸沒造成嚴重傷亡。

事故發生後,所有人員均緊急送醫治療,除一名造型師手輕微骨折,其餘工作人員、經紀人僅受輕傷,並無任何大礙。而 LABOUM 因乘坐另一台車,所以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LABOUM 車禍現場

祝 所有人員早日康復!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