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對要入伍感到害怕

鐘鉉《Picnic Live》

鐘鉉在節目中談到他對入伍的看法、SOLO 專輯對他的意義等等話題。

在5日播出的 MBC Music《Picnic Live (피크닉라이브 소풍)》中,鐘鉉與30位粉絲分享了以「轉捩點」為主題的故事…等,他一開始先表示:「雖然現在天氣還有點冷,但也可以開始野餐了,真的很榮幸我能成為節目的首位出演嘉賓。」

與觀眾們聊天前,鐘鉉先是表演了《Beautiful Tonight (시간이 늦었어)》,接著他正式與粉絲們互動:「今天的主題是『鐘鉉的 Half time day』,half time 並不是為了準備有更好的後半場而去檢討前半場的時間,而是能夠改變未來的人生的轉捩點,對我來說這次的 SOLO 專輯與活動就是我人生的轉捩點。」

接著其中一名觀眾分享了他的煩惱:「一直都在申請入伍,但是都不成功,覺得很傷心。」,而鐘鉉問他想快點入伍的理由時,該名觀眾回答說:「因為我是未入伍的人,所以像公司的實習生職位都不會選擇我。」,鐘鉉在聽到後也透露了他對入伍的想法:「我也是還沒去過軍隊的人,所以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事情感到害怕,對於要與社會分開兩年這件事感到茫然和恐怖。」

除此之外,鐘鉉還談到他出道八年來印象深刻的特別回憶,像是出道時穿著緊身褲跳《姐姐很漂亮》及出道六年後獲得大賞等等故事,有粉絲問他如果在20年後能夠出演《無限挑戰》的「周六周六我是歌手」單元會表演什麼歌的時候,鐘鉉回答說:「一定會唱《姐姐真漂亮》,而且還要大家一起穿上那時候顏色不同的緊身褲!」,引起粉絲一致的笑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