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微博追蹤數破百萬

池昌旭

池昌旭微博追蹤數突破百萬!

池昌旭演出《奇皇后》與《Healer》之後,人氣直線上升,不僅如此,後來開通官方微博帳號,池昌旭也很努力地在經營,經常分享訊息與照片和粉絲們互動,而就在最近池昌旭的微博追蹤人數突破了一百萬大關,讓他感到非常開心,在微博上留言:「微博!! 突破百萬!! 謝謝大家!!!!!!! (原文:웨이보!! 백만돌파!! 감사합니다!!!!!!!)」並且分享感謝影片給大家!

一起欣賞這段影片吧!

池昌旭:大家好,我是池昌旭,終於…我的微博追蹤數突破一百萬了!謝謝大家這段時間持續關注我的微博,希望以後大家也可以繼續喜愛我的微博,非常謝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池昌旭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