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D&E

想加入 Super Junior D&E 的 Super Junior 成員有…?

Super Junior D&E 5日在位於首爾三成洞的複合式文化空間 SMTOWN COEX ARTIUM 舉辦首張專輯《The Beat Goes On》的紀念 Showcase 與記者見面會,表演開始之前,Super Junior D&E 透露以子團活動的感想…。

東海說:「首先,我和銀赫的身高差不多,喜歡的音樂風格也很相近,從演唱會《Super Show 1》開始我們就一起表演,我也向銀赫提議一起活動,因為我覺得單獨活動太孤單了,我很容易覺得寂寞。推出《Oppa, Oppa (떴다오빠)》之後,我們有了一起活動的機會,所以現在我們才會在這裡。」

接著銀赫透露:「有幾位成員想要加入,和我們一起進行子團活動,那個人跟我、東海是同齡朋友,始源他很想跟我們一起表演,還問說『不可以一起活動嗎?一定只能你們兩個一起嗎?』我跟他說『你專注在戲劇演出就好。』讓他有點不悅。而利特哥、強仁哥雖然都說『你們兩個看起來很不錯』,其實他們也想一起活動,但對於現在兩人組的狀態非常滿足。」

而談到之前成員圭賢是秘密準備自己的個人專輯《在光化門》的話題,銀赫則說:「我跟東海15歲就進入 S.M. Entertainment 了,其實那時候我們兩個就在準備了!」引起笑聲。不過銀赫又說:「我一直都有想跟東海一起合作的想法,我們沒有秘密準備,反而是尋求很多成員們的意見,因為在演唱會上有一起合作過,所以談了很多,利特哥也經常關注我們的狀況,也會告訴我們一些小細節。」

另外,Super Junior D&E 已從3月6日的《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在7日《音樂中心》、8日《人氣歌謠》表演歌曲舞台,正式開始新專輯的打歌活動。而《The Beat Goes On》實體專輯會在9日發行。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pi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