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 INFINITE GATHERING 2 現場

INFINITE 將於5月以「完全體」回歸!

昨晚(28日),INFINITE 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時隔兩年的第二次粉絲見面會《INFINITE GATHERING 2 (無限大集會2) 》,與八千多名的粉絲們共度快樂的時光。

在粉絲見面會的下半場,現場大螢幕驚喜播出 INFINITE 穿著黑白色調的衣服的預告影像,七人展現出更有男子氣概的成熟模樣,影片的最後也寫著「Comeback MAY」的字樣,宣告五月的「完全體」的回歸!自去年活動過後的這段期間,INFINITE 分別以子團 INFINITE F、INFINITE H 的個別活動展現不同音樂色彩,這一次公開以「完全體」回歸的預告,更是引起粉絲們的熱烈關注!

INFINITE - INFINITE GATHERING 2 現場

活動結束後,INFINITE 也透過官方社群帳號上傳滿場金色螢光燈的現場照片(上圖),並寫著:「一起完成今天 2015 #INFINITE #無限大集會的珍貴 INSPIRIT,INFINITE 的全部 INSPIRIT !明天也在無限大集會 #一起 度過幸福的時間吧!(原文:오늘 2015 ‪#‎인피니트‬ ‪#‎무한대집회‬ 에 함께 해주신 소중한 인스피릿, 인피니트의 전부인 ‪#‎인스피릿‬ ! 내일도 무한대집회에서 행복한 시간 ‪#‎함께‬ 해요!!)

今晚(1日),INFINITE 將在相同地點繼續舉辦第二場的《INFINITE GATHERING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OSEN、NEWSPIM、INFINITE@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