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洪基:SOLO 還沒確定

洪基

洪基表示還沒確定要推出 SOLO 專輯。

關於即將發表 SOLO 專輯的傳聞,FTIsland 成員洪基16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留言說明:「因為 SOLO 專輯的事情,似乎有點造成混亂…目前還沒有確定,會在不影響到 FTIsland 的情況下進行,要讓它變成是件好事,大家別擔心!! (原文:솔로앨범얘기때문에 혼란스러운가보군…아직 확정아니고 하더라고 ftisland에 피해안가게 할꺼고 오히려 득이되게 할꺼야 걱정마!!)」並且分享一張手上寫有「FTIsland」字樣的照片 (如下圖),展現自己對組合的情誼。

洪基推特更新

另外,FTIsland 上個月 (一月) 在法國、南美、美國等國家舉辦巡迴演唱會《2015 FTISLAND FTHX》。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洪基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