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徐玄

太妍為徐玄主演音樂劇《亂世佳人》應援。

少女時代的忙內徐玄最近正忙於音樂劇《亂世佳人》的演出當中,繼 Tiffany、孝淵、Yuri、秀英之外,大姐太妍也親自拜訪了劇場欣賞,並為她加油打氣,而徐玄也在 Instagram 傳達感謝之意。

徐玄:最近來欣賞音樂劇的 Taeng 姐姐~~呵呵 因為這樣所以 心情 up!! 所以幸福~!! 謝謝姐姐總是這麼支持我 非常非常感謝♡ #太妍 #徐玄 #Taeng #亂世佳人
原文:얼마전 공연보러와준 울 탱언니~~ㅎㅎ 덕분에 기분up!!돼서 행복했어요~!!응원많이해줘서 너무너무 고마워요언니♡ #태연 #서현 #탱 #바람과함께사라지다

照片當中的徐玄,穿著思嘉麗的戲服,並和太妍對著鏡頭擺出「YA」、「親親」等各種親暱的動作與表情,由此不僅能看出兩人非常深厚的姐妹情誼,也讓人感受到少女時代成員們之間的如親人般的感情。

註:思嘉麗 /思嘉麗歐哈拉 (Scarlett / Scarlett O’Hara) 為徐玄在《亂世佳人》中飾演的角色名稱。

相關報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徐玄@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