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劉世允、金範秀

利特、劉世允、金範秀確定合作主持 Mnet 新節目《看到你的聲音 (너의 목소리가 보여)》。

《看到你的聲音》是個新概念的神秘音樂推理節目,參賽者隱藏自己的職業、年齡、歌唱實力,讓大家只看外貌來猜測那人是有著堅強歌唱實力的人還是音痴,所以只要是熱愛音樂的人都能參加。

每一集節目都有不同的歌手擔任嘉賓,該名歌手將會通過三個回合來淘汰認為是音痴的參賽者,而最後生存下來的一位參賽者會與嘉賓歌手合唱,如果最後的參賽者是音痴,那他將會得到500萬韓圜 ( 約新台幣14萬 ) 的獎金,而如果是有著不錯歌唱實力的人,則會得到發行音源的機會。

負責節目的李善榮 PD 表示:「利特、劉世允、金範秀這樣的主持陣容,是我們在企劃階段開始就已經想好的邀請順序一位,三位主持全都是『興』很多的人,所以即使是以非藝人為主的節目,相信他們也能很好地引領著節目。」製作組還表示,對於有著「假的看起來像真的,真的看起來像假的」的概念的節目,劉世允是能很好地消化這概念的搞笑藝人以及音樂人,而利特也作為元祖「藝能偶像」、「主持偶像」活躍於多個節目,加上在《SuperStar K6》中擔任評審,讓大家看到他的好口才的金範秀,令人對這主持陣容以及節目更感期待。

而劉世允在2月5日結束首次錄製後表示:「雖然錄製到凌晨,但是真的有趣到連時間過去都不知道。」利特也表示:「我們三位主持雖然是第一次合作,但真的不知道我們的默契會這麼好。」

另外,《看到你的聲音》將由2月26日起,每週四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在 Mnet、tvN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