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Soul《You》不插電版MV

G.Soul《You》不插電版 MV 截圖

G.Soul 出道專輯主打歌《You》不插電版 MV 公開。

JYP Entertainment 新人 G.Soul 在19日推出了他的出道專輯《Coming Home》,唱作俱佳的超強實力,讓他一出道就獲得極高的討論度。近日,JYP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G.Soul 專輯主打歌《You》不插電版的 MV,改編成不插電版的《You》,沒有多餘且複雜的編曲,僅以吉他為主要旋律,而 MV 畫面也沒有華麗的設計與佈置,僅有一支麥克風跟樂譜架,簡簡單單的風格,讓人能夠更加認識 G.Soul 的聲音。

一起欣賞不插電版的《You》: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