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Cold Rain》MV

4Minute《Cold Rain》MV 截圖

4Minute 新曲《Cold Rain (추운 비)》MV 公開。

4Minute 最新歌曲《Cold Rain》MV 26日中午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這首歌曲出自作曲家孫英鎮 (손영진)、趙成昊 (조성호) 之手,歌曲內容將分手的痛苦,比喻成嚴冬時節的寒冷的雨,演唱歌曲時 4Minute 成員投入濃厚的情感與悲傷的情緒,讓大家聽歌的同時,可以深刻地感受到歌曲所想傳達的意境。

一起欣賞 4Minute 的《Cold Rain》:

另外,4Minute 將於二月發表新專輯,正式回歸。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4Minute 포미닛(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