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PUNCH 出道專輯音源,MV

1PUNCH

新雙人男團 1PUNCH 出道專輯《The Anthem》音源、MV 公開。

Brave Entertainment 與 D-Business Entertainment 共同製作,並由成員 1 (원,22歲) 以及 PUNCH (펀치,14歲) 組成的雙人新男團 1PUNCH 於22日推出他們的出道專輯《The Anthem》,專輯當中總共收錄三首歌曲,每首歌曲的風格皆不相同,獨特的團體特色,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一起欣賞 1PUNCH 作品:

Nightmare

Turn Me Back (들려놔)

Ice 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Vf4eKhH64

關於音源版權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rave Entertainment & MumbleBeatMusic 5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