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

神童買不到 EXO 二巡演唱會門票。

EXO 3月7-8日與13-14日將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競技場舉辦第二次個人巡迴演唱會《EXO PLANET #2 – The EXO’luXion (엑소 플래닛 넘버2-더 엑솔루션)》,原定1月21日-22日進行演唱會售票事宜,但開賣之後湧入超過120萬名粉絲上網搶票,導致售票網癱瘓,最後為加強伺服器後端作業,不得已決定變更售票時間。

神童買不到 EXO 二巡演唱會門票

而在無法購得門票的大批人潮當中,也包含了和 EXO 同門師兄 ─ Super Junior 的神童,神童21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中分享一張寫有「無法顯示此頁面」的照片 (如上圖),並說:「難道我無法成為好哥哥了嗎!! 我為了 (妹妹) 多英挑戰了搶票!!!!這個本來就這麼難嗎?? 不是嘛,大家都是怎麼做到這件事的? 簡直不像話啊!! 難道還得運一下氣嗎?? E.L.F 和其他團的粉絲們真的太厲害了!!….走著瞧ㅜ明天8點..我會讓你知道什麼才是好哥哥!!!走著瞧 EXO!! 走著瞧 S.M.!! 走著瞧…..張格萊24*..?? (也不是非常親近…這樣直白的發言,真是抱歉啊…)..^^ 大家加油! 科科

(原文:난 좋은 오빠가 될수 없단 말인가!! 내가 @know0 (다영) 이때문에 #티켓팅 에 도전을 했는데!!!! 이거 이렇게 어려운거였냐?? 아니 다들 이걸 어뜨케 하는거냐뇨? 말도안대!! 당장기가팍팍으로 교체라도 해야하나?? #엘프 & 타팬클럽분들 정말 굉장합니다!! ….. 두고보자’ㅜ 내일 8시 .. 좋은오빠가 무엇인지 보여주지!!! 두고봐라 EXO !! 두고봐라 SM !! 두고봐라 ….. 장그래24 ..?? (뭔가 친하지 않아서… 직접적으로 발언하기 미안해서… ).. ^^ 모두들 화이팅! ㅋㅋ)

*註:戲劇《未生》中,其中一個角色名叫「張格萊」,他的名言就是「Yes」,而神童寫「張格萊24」是因為這次 EXO 二巡演唱會的售票通路為「Yes24」。

另外,因為售票網路癱瘓,S.M. Entertainment 已公告3月7-8日場次改為1月28日售票;3月13-14日場次則改為29日售票,詳情請看 → EXO 演唱會售票時間變更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神童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