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鐘鉉獲得《秀冠軍》一位

鐘鉉獲得《Show Champion》一位

鐘鉉獲本周《Show Champion》一位!

SHINee 的鐘鉉獲得本周 (1/21)《Show Champion》的一位,《Show Champion》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鐘鉉的一位認證照,並給予祝賀:「1月21日《Show Champion》的冠軍歌曲是?鐘鉉的《Déjà-Boo》!以 SOLO 之姿,衝上頂峰的鐘鉉,恭喜你獲得《Show Champion》2015年第一個一位^^ (原文:1월 21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종현의 <데자-부(Deja-Boo)>입니다! 솔로로 정상에 우뚝 선 종현의 2015년 첫 챔피언송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照片當中,身穿桃紅色外套的鐘鉉,拿著《Show Champion》大大的冠軍獎盃,對著鏡頭微笑,開心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看起來十分喜悅!恭喜鐘鉉拿到本周《Show Champion》的一位,也希望他未來也可以獲得更多一位喔!

1月21日 《Show Champion》一位頒獎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hGiuxK5-RY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howchampion1@Twitter / vch60@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